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组合"See Ya"成员南圭丽演出中不慎露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5:45 中国新闻网

  

韩组合"SeeYa"成员南圭丽演出中不慎露胸(图)

  三人女子组合“See Ya”成员南圭丽在演出中上衣滑落,遭到了露出胸部的不幸事件。(《体育朝鲜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23日下午4时在首尔三成洞韩国国际会展
中心大西洋厅举行的“Big4演唱会”上,登上舞台表演第二个节目的“See Ya”组合激情演唱了比昂斯的《Crazy In Love》,但在激情舞蹈时,南圭丽右侧肩带突然断开,胸部裸露了一分钟左右。

  迟迟才意识到走光的南圭丽虽然拉起上衣继续表演,但肩带脱落后,上衣也滑落下去。最后,南圭丽只好转过身去唱完了歌曲。

  演出结束后,南圭丽在舞台上消失,整理完衣着后再次登场。她和伙伴们一起演唱了她们的热门歌曲《皮鞋》和《对爱情疯掉的歌儿》等歌曲。

  南圭丽在表演结束后对自己的失误向观众道了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