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一敌四 “五可匹敌”搅热广州平安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伦舞棍弄刀大耍宝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摄影龚吉林)平安夜,“动感地带五星”周杰伦、潘玮柏、S.H.E现身广州天河体育场,为歌迷们献上一台劲爆的“五可匹敌”演唱会。五位当红明星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令现场气氛HIGH到沸腾。而天王级的周杰伦始终稍胜一筹,作为压轴歌手的他甫一出台,便引发阵阵狂呼,现场近3万歌迷全部站立起来,与周
董一起共同K歌。

  S.H.E首跳打鼓舞

  演唱会以橙色为主:橙色圣诞树分立两旁,歌迷也是橙色圣诞帽加橙色荧光棒。当灯光暗下来的时候,现场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

  当晚打头阵的S.H.E搞怪地从舞台中心的大礼物盒中一跃而出,连唱《不想长大》、《superstar》、《白色恋歌》等经典曲目。此外,三人还大秀舞技,首次表演了一段“打鼓舞”。她们表示,25日会集体去ELLA家补回迟来的圣诞大餐,同时希望明年有机会来广州开个唱。

  而紧跟着上台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以一套“Intro+壁虎漫步”先给歌迷带来了惊艳的出场,掀起了现场第一次欢呼的高潮。此后潘帅唱出《来电》、《不得不爱》、《反转地球》等劲歌,并站在升降机上表演,与歌迷亲密接触。

  

周杰伦一敌四 “五可匹敌”搅热广州平安夜

  

周杰伦一敌四 “五可匹敌”搅热广州平安夜

  周杰伦以一敌四

  不过,虽然S.H.E、潘玮柏一再卖力地演唱,并大扔圣诞帽搞气氛,但依然敌不过周杰伦的超人气。当身穿米黄大绒毛衣加牛仔裤的周董唱罢一曲《千里之外》,边弹边唱《黑色毛衣》时,全场霎时轰动起来,有的歌迷甚至尖叫着泪流满面。随后,周董连唱《双截棍》、《霍元甲》等歌曲,他表示,平安夜希望尽量唱些甜蜜浪漫的歌曲。

  平时酷酷的周董还耍宝哄歌迷,唱《双截棍》时扔掉手上的双截棍向歌迷拿荧光棒来代替,随后一阵热舞后还把身上的大绒毛衣抛到观众席,其间,他还跟现场献礼的歌迷学习耍单刀,引来歌迷的惊呼不已。歌迷赞他有拍武侠戏的天分,周董则腼腆地笑称目前还不敢执导武侠大戏。现场的周董又唱又跳又笑,颇是可亲,难怪演唱会结束后,仍有众多歌迷依依不舍地说:“我要再等等,看周杰伦还会不会出来。”

  

周杰伦一敌四 “五可匹敌”搅热广州平安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