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之舞”一场看尽(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45 重庆晚报

  

“世界之舞”一场看尽(图文)

  本报讯 法国康康舞、阿根廷探戈、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土耳其肚皮舞、美国现代舞、奥地利华尔兹……如果能在一场演出中看尽这些世界知名舞蹈,将会是什么感觉?本月27日晚,风靡欧美的奥地利世界之舞乐团将来到山城江南体育馆演出,让观众将“世界之舞”一网打尽。

  据了解,奥地利“世界之舞”舞蹈团是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舞蹈团的42位成员中,每个演员都有一份相当辉煌的履历表,他们都能分别表演德国、英国、法国、比利时、荷兰、瑞士、挪威、奥地利、捷克、波兰、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

土耳其、南美、非洲等国家的舞蹈。该团去年和今年在德国、法国等国巡演,所到之处皆好评如潮。

  在舞蹈编排上,该团由欧洲顶级编舞大师迪姆·耶利莎柔出谋划策,虽然以宫廷古典舞为基础,但是天才的舞蹈家们还根据不同的年代背景精心创编了其他独立剧目《卡门》、《爱情故事》、《阿根廷探戈》、《梦幻巴黎》、《酒店》等。通过表演,艺术家们用丰富多彩和真情的舞蹈语言,演绎了每一个经典的故事。

  此次巡演是“世界之舞”首次来华,目前已经在杭州、上海等地引起轰动,舞蹈中快速变换的舞蹈动作和高超的技巧,不断变换的节奏旋律和华美服饰使人难以忘怀。咨询电话:86885900 966977。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