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小伙牵手刘亦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55 云南日报

  

昆明小伙牵手刘亦菲

  随着“青春新秀场”总决赛的圆满落幕,主办方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为2007年的TVC广告片做着一系列的准备工作,而众多媒体也在期待着2007年更为精彩的活动。来自杭州的才女06号李倩,凭借绝对出众的外形和气质让她当仁不让地夺得了最后的冠军,目前已顺利签约。

  近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除

总决赛冠军李倩将作为新的广告代言人之外,其余后7名8强选手也将参与拍摄。据悉,8强选手将陆续签约,这就意味着8强选手再聚首,与刘亦菲、易建联一起演绎2007年的青春故事。8强中唯一一位男生则是来自昆明的帅小伙18号李晓云。还在云南艺术学院学习的李晓云集“健康时尚的形象”和另类“酷”劲于一身,被评价为李宇春和师洋的“完美结合体”,在总决赛中,他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被众多媒体看好。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