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甘:把自己当普通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1 法制晚报

  

阿甘:把自己当普通观众

  主演姚晨(中)和导演阿甘(右)、编剧宁财神一起出席首映礼《大电影之数百亿》首映 导演谈拍摄缘由

  阿甘:把自己当普通观众

  “中国大片现在只有一个类型,满眼都是古装武侠片。我想如果你是一个普通观众的话,你肯定希望是有选择的。”

  日前,《大电影之数百亿》在京首映,导演阿甘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之所以决定拍这样一部电影,主要是站在普通观众的立场考虑。

  该片将于本月29日在全国上映。对于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撞车”,阿甘说:“我们是喜剧,他们是悲剧,根本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我想在元旦前后这样一段比较喜庆的时间里,观众进影院的主要目的还是希望能开开心心地笑一笑,彻底放松一下。”

  《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了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纠缠的故事。对于该片对《黑客帝国》、《英雄》、《功夫》等17部电影的恶搞,阿甘表示:“相信大家看了这部电影,不但感到快乐,也能引发对经典电影的思考。恶搞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的惟一出发点是观众。”

  文/记者 喻德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