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甲”仍当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2 法制晚报

  《黄金甲》上映两周势头强劲 再获921万夺冠军

  一“甲”仍当先

  《伤城》收票房192万 动画片喜剧片也有市场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 刘婷婷)《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上映第二个周末在北京再收921万元,强劲的势头无人能挡,但这位老大也没有独吞全部市场的胃口。《伤城》的冲劲不可小视,而刚上映的《赛场大反攻》和 《大电影之数百亿》也各有斩获。

  《伤城》勇掘金

  《黄金甲》虽然上映将近两个星期,但仍然是影院的主打电影。在京城各大影院,它都有4个左右的拷贝,至少排映3个厅,而《伤城》的拷贝量在1-2个。

  据北京院线今晨统计,《伤城》在北京院线的票房为192万元。 如果没有《黄金甲》作参照,《伤城》的票房也算不错。《伤城》的制片方保利博纳总经理于冬表示:“在银幕数有限的情况下,我们能获得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随着《伤城》口碑的传开,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它。”

  动画片喜剧片有斩获

  动画片《赛场大反攻》和恶搞喜剧《大电影之数百亿》上周挤进贺岁档,两部影片幽默轻松,符合贺岁的喜庆气氛,也小有收获,前者在北京获得17万元的票房,后者仅凭点映就获得5万元的票房。

  旧片《云水谣》成黑马

  《黄金甲》上映后,比较旧的影片纷纷退出影院,基本没有了空间。但记者今晨从中影发行放映公司获悉,上映一个月之久的《云水谣》仍然保持票房的稳步增长,截至今晨,综合票房已达3525万元,比上周增长300万元。这部爱情片可谓创造了贺岁档期的奇迹。

  相关新闻

  “黄金”效应带热主题歌

  FAB音像店销售部门负责人董浩然告诉记者,《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原声专辑已经在12月12日上市,当天销量就达到六七十张。

  钱柜和麦乐迪KTV负责人介绍说,《黄金甲》的主题歌《黄金甲》和《菊花台》已经进了点歌系统,点歌排名连续两周位于前列,其中在麦乐迪的点歌榜连续两周是冠军。 文/记者 寿鹏寰

  12月21日-24日北京票房排行榜

  《黄金甲》 921万元

  《伤城》 192万元

  《赛场大反攻》 17万元

  《大电影之数百亿》 5万元

  数据来源:新影联院线和星美院线北京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