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子儿媳作词 唱出思念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7 法制晚报

  纪念毛泽东诞辰113周年

  儿子儿媳作词 唱出思念之情

  本报讯(记者 杨萌)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13周年,由毛岸青、邵华作词的歌曲专辑《永远的怀念》CD、DVD套装版昨天公开发行。

  歌曲专辑《永远的怀念》CD、DVD套装收入了十首讴歌毛泽东的革命战斗生涯的歌曲,歌曲作品由毛岸青、邵华以第一人称创作。

  歌词既是二人唱给父亲的歌,也是他们要对父亲说的话,每首歌曲都融入了晚辈对长辈的深深思念。

  歌曲由宋祖英、杨洪基、吕继宏、王宏伟、张也等歌唱家演唱。

  邵华谈及写作体会时说:“创作《永远的怀念》,从酝酿到成稿看起来是用了大半年的时间,其实这是我们几十年来的学习积累和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

  专辑总监制成保宏介绍说:“我们和词曲作者一起,从中央新闻电影制片厂等有关单位选出大量毛泽东音像资料作为背景,其中有不少资料是第一次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