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播客第廿一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同声同气

  □阿展专栏

  1.“过冬都係一家人坐埋食餐饭啫,唔使拜神啦啩。”

  “你识乜嘢啊?冬大过年,梗係要拜啦,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吖嘛。”

  ——隔壁婆媳之间不时有些拗撬,两代人对习俗总有不同看法。

  2.“你唔畀承包饭堂个老细信耶稣嘎?”

  ——一网友在论坛发帖,抱怨公司饭堂布置了圣诞装饰,完全不顾不过洋节日的职工的感受,跟帖的网友就这样调侃他。

  3.男:“不如呢个月畀多百蚊老妈子啦?”女:“点解啊?”男:“又过冬,又过年呢!”女:“你下个月都唔知有冇工开噃?”男:“到时先算啦。”

  ——西门口巴士站,一对夫妻等车时的对话。两个人看上去闷闷不乐,原来为年关闭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