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又丢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北北故事□张恩超专栏

  北北阔了后,爱酒依然,每喝必高。喝高了,不哭不闹,不砸东西不睡觉,他只丢手机。每次喝多,手机必丢。

  从最古老的“大砖头”到最新款的64和弦真人真唱,北北的手机丢了不计其数。如
果你要问他,北北啊,你丢了多少手机了。他就会心痛连连:操,买手机的钱够在中街买所豪宅了。

  但心痛过后,酒照喝,手机照丢。就像日出和日落,成了一种自然现象。

  有人给北北出主意:“北北,下次喝酒你手机攥手里,就丢不了了。”

  北北大喜过望:我听你的,这法儿绝啊。

  这天傍晚,老白又招呼哥儿几个喝酒,他刚从绥中老家回来,带了点当地最有名的水果绥中白梨,给哥儿几个尝鲜。没喝多久,北北就见高,醉眼迷离地在椅子上打晃。

  朋友喊他:北北,你手机呢。北北就一激灵,把右手高高举起:在呢。

  大伙哈哈大笑,继续推杯换盏。过一会又喊,北北,你手机呢。北北把右手一举,在呢,这次管保丢不了拉。

  这个成了酒桌上的一个乐子,没事儿就有人喊一嘴。

  散席后,我负责送北北回家。到了北北家门口,我又想起手机的事儿。随口问了声:北北你手机呢。

  “在呢。”

  我坐在前座扭头往后一望,在皎洁的月光下,只见北北高举着右手,手里握着一个饱满多汁的大白梨。

  哎,不知什么时候,北北的手机又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