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迈近200亿豪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9 南方都市报

  ■徐子淇接班人

  本报讯上周六晚是许晋亨外甥郭永聪的婚宴,为证明女友李嘉欣是许家一分子,许晋亨与她十指紧扣到贺,迅速被大批记者包围,抢尽一对新人风头。早上独自观礼的许晋亨,透露自己正赶办与妻子的离婚手续,看来李嘉欣终于有希望嫁入200亿身家的豪门。

  报道说,当天日间许晋亨参加外甥婚礼时,当记者提到他尚未与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离婚时,他放慢脚步更正:“正在尽快进行中。”追问李嘉欣何时能扶正做“许太太”?他说:“不好意思,bye-bye。”而晚上才露面的李嘉欣,以皮草配衬黑色晚装,十分高贵。问到是否想嫁,春风满面的李嘉欣甜丝丝地说:“我主要来祝福一对新人,私人事不讲了!”

  今年44岁的许晋亨是香港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之子,祖父有香港船王之称。许家的总资产估计达200亿。(东方)

  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衬到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