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眨眼,“小龙女”已经七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9 南方都市报

  一眨眼,“小龙女”已经七岁了

  吴绮莉母女圣诞“游乐园”,小卓林样子酷似房祖名

  ■连环画

  本报讯吴绮莉趁着假期带“小龙女”卓林从上海回港过圣诞,大前晚更与女儿到添马舰环球嘉年华感受节日气氛。当年轰轰烈烈的“小龙女”事件许多人还记忆犹新,原来一眨眼已经过去七年,“小龙女”如今已经7岁了。

  早前成龙为龙爸爸庆祝生日,顺便与太太林凤娇、儿子祖名一起过冬至,吴绮莉亦为女儿增添一些节日气氛。大前晚七点左右,她相约名模好友周倩圯及其形象指导前男友Ricky,一起到位于添马舰的环球嘉年华玩乐一番。今年七岁、戴住近视眼镜的“小龙女”卓林非常懂事,自动自觉跟着妈妈,现场所见小卓林除遗传了吴绮莉的高瘦身材外,她的眼睛细细的、鼻子大大,颇为天真可爱,更像足了哥哥房祖名。

  其间小卓林吵着要玩机动游戏,“廿四孝”母亲吴绮莉此次却不准,不过立即带女儿到扔玩具的摊位,并换了一大堆代币,两母女玩得不亦乐乎。由于女儿想要玩具,吴绮莉一局接一局玩完又玩,最后成功赢得两只巨型公仔,洗尽铅华的吴绮莉,早已忘记自己曾是圈中人,当场欢呼起来。(东方)

  图:

  ①吴绮莉和小卓林(红圈中)玩得不亦乐乎,小卓林的轮廓与房祖名(下图)颇相似。

  ②妈妈赢到奖品,小卓林兴奋得捉住公仔不放。

  ③卓林嚷着要玩机动游戏,但吴绮莉不准。

  ④七岁的小卓林乖巧地拖着妈妈吴绮莉,但眼睛却被五光十色的游戏机吸引。

  ⑤吴绮莉母女成功赢得两只巨型公仔,满载而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