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禁酒令下 齐秦个唱防隐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11 法制晚报

  为确保今年“齐福”演唱会顺利进行 舞台上场口等危险地带设安全标志 同时——

  禁酒令下 齐秦个唱防隐患

  吸取去年黄建福坠台事件教训 要求演职员严格照程序进行 场外停急救车应急

  本报讯(记者 屈晶)尽管去年齐秦演唱会乐手坠台事件距今已有一年时间,但是阴影仍然笼罩在人们心头。为了确保今年“齐福”演唱会的顺利进行,主办方决定下达禁酒令,同时在舞台的上场口以及舞台边缘等危险地带设置安全标志。

  “齐福”

演唱会主办者认为,去年黄建福坠台身亡后,除了当时他在现场极度亢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喝了酒。

  为了避免悲剧再度发生,主办方在演唱会之前向全体工作人员下达了禁酒令。禁酒令称,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乐手、舞美、灯光等各个工种的工作人员,在演出前一律不准饮酒,甚至还有专门的负责人进行抽查。

  黄建福坠台事故发生的地点是舞台的上场口,为了防止演职人员再次发生意外,主办者要求舞美工作人员在装台时要在舞台边缘等容易出危险的位置设置醒目的安全标志,并由专人负责。

  此外,去年黄建福突然出现在舞台上,是原先演出程序中并没有的环节。这回,主办方特别表示会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演出过程中严格按照演出程序进行,以免再次出现意外。同时,在会场外,还将专门停放急救车辆以便应急之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