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设计MP3 阿信满意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11 法制晚报

  

首次设计MP3阿信满意作品

  阿信出席昨日发布会

  透露上学时曾多次获奖

  首次设计MP3 阿信满意作品

  “我大学读的就是设计,这款MP3是我正式设计的第一个作品,跟我以前设计的作品相比,算是得意之作。”昨天,五月天主唱阿信到京,透露自己是学设计出身,还回忆以前上学时,美术作品多次获奖。

  此次来京,阿信主要为BENQ作代言,同时他也是这个品牌的MP3新品设计师。他说,当了设计师后,将近一年的时间,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工作。“这个过程其实挺辛苦的,但现在觉得很享受,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得意之作了。”

  阿信说自己在师大附中美术班上学的时候,每次的美术比赛都拿第一名。但他大学的时候比较贪玩,学的是“空间设计”,每次都在临考试的最后三天赶作品,交作业,不过基本每次都能过关。

  “但说实话,上学时设计的作品都好像是在应付差事,我设计的真正我自己也满意的作品应该是这次的。”阿信笑言,决定做音乐的时候,高中老师觉得很失望,因为他认为阿信去做设计师会更有出息。“以后有机会还会去做设计,只要有人找我。我相信我的老师会去买这款产品。”

  文并摄/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