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扎堆 鹏菲今晚答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14 法制晚报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 将迎来刘嘉玲、那英等大腕儿 宴会菜肴清淡不奢华

  明星扎堆 鹏菲今晚答谢

  基金会迄今收到238万捐款 为两个孩子成功进行了手术 今晚现场接受捐赠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天上午11点,数位工作人员忙碌地穿梭在嘉里中心大宴会厅,调配音响,摆放餐具。晚上7点,成立一个月之久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的答谢慈善晚宴就要在这里举行了。

  已为两个孩子进行手术

  由国内著名艺人王菲李亚鹏夫妇发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已经成功为两名患有唇裂的孩子进行了手术。

  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贾先生透露,上周刚为一个北京的孩子实施了手术。“我们刚在上周为一个北京的不到一岁的孤儿,实行了唇裂矫正手术,现在孩子恢复得很好。”

  随着嫣然天使基金的启动,更多的唇裂孩子将从中受益。据悉,两周前,另一名来自山西才满一岁的孤儿,也接受了基金会的捐助,成功地进行了手术。

  而第三个准备接受手术的孩子,是一名来自青岛、三岁的孩子,他正在接受医生的体检,准备在其身体情况合适的时候,于本周进行手术。

  基金会现场接受捐赠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已经接受了上门捐款和银行汇款约238万元。

  今晚的答谢慈善晚宴,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领导也会出席,贾先生表示:“我们基金会的财务负责人员会在现场接受明星和各界人士的捐助。”

  据悉,参加这次慈善晚宴的明星们还会捐出自己的物品,进行慈善拍卖。除了明星,有十位参与了短信捐赠的爱心人士幸运地被抽中可以出席晚宴。

  相关新闻

  明星扎堆为慈善出力

  今天晚宴的一大看点是明星的扎堆出现。除了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人王菲李亚鹏夫妇外,港台

女明星刘嘉玲、吴君如都可能出席。而好姐妹那英也力挺王菲为她撑场助阵。另外,张纪中、景岗山、王学兵、陈建斌等也会出席,为慈善事业出力。

  宴会菜肴清淡不奢华

  记者昨日从酒店方面拿到今晚宴会的菜单,从中可以看出主办方本着节俭、慈善、务实的态度筹备晚宴,菜肴很清淡,也照顾了宾客的口味。

  冷盘

  宫廷六小碟

  锦绣川粤大拼盘

  羹汤类

  鸡茸鱼肚羹

  主菜

  迎宾脆皮鸡

  香槟酒烧肉排

  蚝皇烩时蔬

  豉汁蒸鳜鱼

  生炒茄汁鸡丝饭

  甜品

  香滑水果杏仁豆腐

  环球合时水果拼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