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司合并 艺人“大转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17 法制晚报

  橙天娱乐与金英马影视将“合二为一”

  公司合并 艺人“大转会”

  本报讯(记者 钟华)一个是拥有刚涉足影视剧拍摄的“新贵”,一个是拍摄过多年影视剧的老牌制作公司,如今,橙天娱乐公司与金英马影视公司将合并,金英马影视公司的
全部艺人也将转签至橙天娱乐。

  昨日,橙天娱乐公司的宣传负责人范小姐告诉记者,橙天将于近日全面合并内地著名影视公司金英马,两家公司明年将联合推出300多集精品连续剧。

  据了解,金英马影视公司艺人经纪部有陶红、李宗翰、邱心志等10名一二线演员;而橙天娱乐集团旗下拥有梁家辉、刘嘉玲、胡军、陈好等40多位内地及香港艺人。

  橙天的负责人庄先生表示,此次合并意味着两家公司所有的资源都要进行重组分配,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届时,所有艺人将统一归入橙天娱乐旗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