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博客开通声击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羽·泉组合近日在其博客上开通声击电话。截止到昨天,通过羽·泉博客参与声击连线羽·泉的歌迷已经超过1万人次。

  歌迷访问羽·泉博客时,只需在声击电话输入框中填写自己的电话号码,便有机会立即接通羽·泉的私人手机。羽·泉将根据每日行程不定时设置声击电话开通时段,至少接听一位歌迷的电话。此外,打通电话的歌迷均将获得其新专辑《朋友难当》的签名CD一张。
对羽·泉和歌迷来说,使用声击电话的全过程均是免费的,且在通话过程中,双方的号码均会被声击后台隐藏,羽·泉的手机号码隐私得以保护。在和羽·泉的通话中,有歌迷竟激动得几近语吃,还有歌迷趁机向偶像盘问隐私话题。而海泉和羽凡也对这种交流方式感到非常新鲜,两人还专程在前晚抽空接听了5位歌迷的声击电话,送上了他们的圣诞祝福。

记者: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