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何让老妈做早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40 京华时报

  老妈整天闲着没事,因此睡得早,起床也早,早饭都由老妈做。可最近几天,老妈起得晚了,为了上班不迟到,我很早就爬起来做饭。如何让老妈继续做早饭呢?我整天想这件事,终于想出了好办法。

  一天晚上,我对老妈说:“老妈,看看您,最近又胖了许多。俗话说‘有钱难买老来瘦’,总这样下去对您的身体健康太不利了。我建议您早上不能再睡懒觉了。”老妈说:
“对呀,你要不提醒我,我还真想不到,还是我女儿好呀,知道心疼人。”我得意地笑了笑。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我就听到老妈起床的声音了。我这个高兴呀,把头缩进被子里,继续睡懒觉。

  老妈的敲门声把我吵醒了,她喊:“洪元,都7点钟了,该起床了。”我喜眉笑眼地穿好了衣服,出去吃早饭。老妈看见我,沉着脸说:“老妈出去晨练,你没给老妈做早饭呀?以后,为了

减肥,老妈天天去晨练,以后的早饭都由你来做。”

记者:·段洪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