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岁“老龙”为《洛奇》画上圆满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10 南方网

  

60岁“老龙”为《洛奇》画上圆满句号

  《博物馆之夜》(Nig ht at th e Museum )

  

60岁“老龙”为《洛奇》画上圆满句号

  《洛奇6》(Rocky Balboa )

  圣诞平安夜的周末,大家都爱去“博物馆”。根据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24日的估计,在刚刚结束的平安夜周末票房之争中,本·史蒂勒(Ben Stille r ) 和罗宾·威廉姆斯(R obin Willia ms ) 主演的喜剧片《博物馆之夜》(Night at the Museum ) 击败史泰龙的《洛奇6》(Rocky Balboa ) 和前一周冠军《追求幸福》(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 ,以3080万美元这一不俗成绩成为周末票房冠军。

  史蒂勒在冠军作品《博物馆之夜》中饰演博物馆的一名倒霉透顶的警卫,在他值班的当天晚上,保存在博物馆内的展品(千年生物)复活了,这位警卫只能硬着头皮投身战争。影片胜在轻松幽默,大小通吃,男女皆宜。而《洛奇6》在试映的好评推动下,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名列第三,对于现年60岁的老龙———史泰龙,以及一部已经拍到第40个年头的系列电影(且第五部恶评如潮)来说,此成绩足以惊喜。

  《洛奇6》上周开始在北美上映。这部史泰龙身兼编、导、演三职的电影,将会是《洛奇》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当大家都在猜测,老龙还能不能打的时候,北美看过试映的影评人居然有不少人说:这个句号画得挺好。60岁的老龙,依然有6块腹肌,而且还挺好使。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