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妈妈率百位亲友观赏张惠妹亲吻阿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平安夜,张惠妹和阿杜在台北小巨蛋上演音乐剧《爱上卡门》。在半空垂降下来的高台上,火红舞衣的张惠妹独舞,舞出“卡门”的爱恨情仇,也舞出她投注10个月的心血,直到她高亢唱出的“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观众爆出掌声,证明“卡门”并未卡住天后的事业。

  继歌神张学友的《雪狼湖》创下音乐剧的传奇后,天后张惠妹也勇敢挑战自我,筹
演亚洲版的《爱上卡门》,并参与制作、选曲、创作,还和男主角阿杜台上热吻演出。平安夜是这耗资台币5000万元的大制作首演,尽管阿妹的演技还有进步的空间,阿杜因感冒嗓音沙哑,但歌迷的支持不减。阿妹将卡门诠释成“追求真爱的女人”,演唱近30首流行歌曲,略更改歌词以配合剧情,包括《绿光》、《棋子》、《野蛮游戏》等,自己也创作《宿命》一曲。

  阿杜戏中角色被阿妹形容为“懦弱的男人”,重感冒的他前晚吊点滴补充体力,原本就沙哑的嗓音更显沙哑,不时被背景音乐盖过。为免感冒细菌传染给阿妹,前晚一场亲吻戏,阿杜只是借位与阿妹假吻,但在昨晚的演出中,阿杜豁出去了,和阿妹来“真”的。

  这次是张惠妹首次演出音乐剧,她心情忐忑不安,第一晚完成演出后,阿妹谢幕上台献唱最后一首歌《卡门》,唱完第一句便按捺不住哭了起来,完全没办法继续唱下去。演出结束后,在后台见到妈妈及好友大小S时,她再度忍不住嚎哭。

  阿妹的“处女剧”捧场者众,由张妈妈率领的阿妹亲友团就达百人,好友江蕙、大小S、黑人、梁咏琪、李烈、苏慧伦、彭佳慧、黄嘉千等人都有到场,连与阿妹传过绯闻的王力宏都送上花篮。(王尚)

  

张妈妈率百位亲友观赏张惠妹亲吻阿杜

  阿妹阿杜“借位”亲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