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小丫落选2007央视挂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董卿刘建宏上位

  2007年央视名嘴挂历已经出炉。刘建宏、王世林等人首次入选,董卿、欧阳夏丹则是第一次由合影中的人物变为单人独享一页。李咏和王小丫则意外落马,连11月、12月的合影上都没看到他俩的身影。

  记者发现,1月至10月的页面上的名嘴就是今年获得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的主持人,分别是董卿、刘建宏、王世林、欧阳夏丹、崔永元、董浩、罗京、李修平、撒贝宁、朱军,排名完全是按照央视十佳主持人的排名排列。11月和12月都是5位名嘴的合影,11月为康辉、路一鸣、刘欣、王端端、李梓萌一组;12月为刘芳菲、王梁、王小骞、段暄、方琼一组。

  李咏和王小丫都是央视最为观众熟悉的名嘴,这次挂历上却未见两人的影子。据央视一位工作人员解释,李咏主持的《梦想中国》今年传出了因创新、求变不够导致节目陈旧、收视率下降等消息,直接导致节目的品牌价值受到了影响。而王小丫落马则是由于连续请假,出镜时间大幅减少。(肖东)

  

李咏小丫落选2007央视挂历

  董卿火速上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