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很受伤】妮可:老公频偷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24日,妮可·基德曼老公基斯·厄本的旧相好———23岁的职业内衣模特AmandaWyatt曝光了自己和厄本的亲密合照。

  据她表示,即使在基斯和妮可忙着准备婚礼的时候,他们还保持着一个月三次的幽会频率。两人甚至还经常趁妮可出国拍片的时候在这对新婚夫妇位于田纳西州的豪宅偷情,甚至在一次狂野派对中一起裸泳。

  另外,她更证实了厄本经常吸毒。AmandaWyatt自称,投下这枚重磅炸弹并不想得到什么,也非常“识趣”地表示不会对基德曼造成什么威胁。

  

【很受伤】妮可:老公频偷腥

  曝光的“偷腥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