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拿大小伙要反串“黛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昨日启动海选———

  

  理由:林黛玉应该长得很白,我和她一样白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余锐填/文龚吉林/图

  昨日下午,《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演员选拔海选活动在深圳启动,有上万人报名参加,其中还来了位立志“反串”林黛玉的加拿大小伙子。

  这个海选活动将于12月25至29日连续五天在深圳上演。主办方深广传媒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次海选活动分为林黛玉、薛宝钗、贾宝玉、刘姥姥和金陵十二钗等五个专场。在2007年元旦前先选出30名选手,2007年1月12日至16日进入复选阶段,30名选手通过“真人秀”方式进行角逐,15名过关斩将的出线选手将同台竞技,最终再决胜出五名选手,赴京参加全国总决选,以获得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角色的机会。

  截止到12月22日,深圳分赛区网络与现场报名人数已突破万人大关。在这些选手中,既有专业团体的演员、艺术院校的学生,也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深圳打工青年;既有内地选手,也有200多名香港选手、70名澳门选手和20多名海外学子报名参赛。报名者多是生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年轻人,也有个76岁的老人———这个名叫许元真的老人原是大学资料管理,此次报名参加刘姥姥的角色选拔,希望在退休之年一圆自己的演员梦。

  在“曾志伟艺员培训基地”学习的加拿大籍青年朱龙华,是深圳赛区首位报名参选的外籍人士。当他了解了《红楼梦》的主要故事和人物性格时,突发奇想要求反串“林黛玉”,昨天他带着一套老版的电视剧《红楼梦》影碟,早早来到了“林黛玉”海选专场。他对评委阐述了自己的“优势”:“林黛玉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林黛玉出身贵族,骄傲、自信却又红颜薄命,她应该很白……我和她一样,也很白!”他表示,如果让他演贾宝玉的话,就“一定不会让悲剧发生”,因为他“很体贴女孩子的心思、理解女孩子的感情”。

  

加拿大小伙要反串“黛玉”

  想演“黛玉”的加拿大小伙朱龙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