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红李宗翰加入橙天家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橙天娱乐日前透露,橙天将于近日全面合并内地著名影视公司金英马,金英马旗下的陶红、李宗翰、邱心志等一线电视剧明星将成为橙天和金英马的共有艺人。

  之所以选择金英马合并,橙天娱乐总裁庄立奇表示,主要看中金英马多年来在业界的良好口碑和雄厚的制作实力。金英马1993年成立至今,在中国影视业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制作的《上海探戈》、《绝代双骄》、《黑洞》、《康定情歌》、《美女也愁嫁》等剧均
在各地电视台创下极高收视率。金英马从策划、拍摄、宣传、制作到最后的营销,都有一套科学、高效的市场运作管理机制。橙天娱乐正是需要这些经验资源在短期内迅速提升。

  橙天娱乐集团旗下的橙天拾捌经济公司拥有梁家辉、刘嘉玲、胡军、陈好、梅婷、夏雨等40多位内地及香港艺人,这次加入金英马影视公司艺人经纪部的陶红、李宗翰、邱心志等10名一线电视剧明星,更是一举成为国内最强势的艺人经济平台。

  据悉,明年这两家公司将联合推出包括《上班族》、《圈子圈套》、《国家形象》、《空姐外传》在内的300多集精品连续剧,此外,两家公司还计划推出一部电影大片。(简梅)

  

陶红李宗翰加入橙天家族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