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清秀男老外争演林黛玉 自言脸皮都"撕破"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26 中国新闻网

  

清秀男老外争演林黛玉自言脸皮都"撕破"了(图)

  加拿大小伙子朱龙华上台要求演林黛玉。(来源:新快报 摄影:龚吉林)

  “各位评委大家好,我就是天上掉下来的林妹妹。中国人说一白遮三丑,那现场的女孩子都没有我白,所以我是现场最漂亮的!”12月25日下午,在“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
区”演员选拔深圳海选现场,加拿大小伙子朱龙华的这番自我介绍引发了哄堂大笑,接着,他一本正经地为自己辩解:“中国人有句古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就是有心人,所以我可以演林妹妹。我是男子汉,如果林妹妹是我女朋友,我一定不让悲惨的事情发生在林妹妹身上。”

  这是昨天在深圳海选现场最火爆的一幕,而火爆似乎成了这次海选最大的特色:海选在摇滚版的《枉凝眉》里开场;加拿大白人青年款款走上台要求演林黛玉;女孩子穿上亲手缝的大红袍、翠绿的古装长裙吸引眼球……

  “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深圳海选定于12月25日到29日在金光广场举行,活动分为林黛玉、薛宝钗、贾宝玉、刘姥姥和金陵十二钗五个专场,最终将于2007年2月10日选出5名选手,进京参加全国总决选。

  深圳海选的选拔范围是深圳、香港、澳门和海外,因此,深圳赛区吸引了不少外籍人士的参与,在曾志伟艺员培训基地学习的加拿大学籍男同学朱龙华自然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一下场,朱龙华就匆匆忙忙地赶去上班,被记者拦住采访,说到对《红楼梦》的认识,他说:“《红楼梦》就是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人人都爱看悲剧,所以我也希望得到这个演出的机会。”说到角色的选择,朱龙华说:“我觉得我吃亏在于基因不好,个子太高了,很难找到男演员跟我配戏。”而说到自己海选时的表现,这位清秀的大男生两手扯着自己的脸皮说:“就是来锻炼一下,哪有外国男人演女人的?很丢脸的,我今天就是把自己的脸皮都‘撕破’了。”

  来源:新快报 记者:魏保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