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征亮相欢乐谷流行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冯明摄影圣诞节,深圳欢乐谷第六届流行音乐节开幕,来自马来西亚的当红歌星阿牛、中国国内的实力创作型偶像歌手黄征等携手深圳本土的音乐先锋登台亮相,与万余游客一起狂欢。

      演出前,黄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收录了韩国热门电视剧《宫》的两首主题曲,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明年4月推
出。刚刚打赢了版权官司的黄征心情相当不错,他告诉记者,,今年3月,当他发现自己的《一个人的战役》专辑中共10首歌曲被某网站提供非法在线播放时,就联合同样被侵权的好友羽·泉组合,将这家网络公司告上了法庭。前不久,法院判决该网络公司侵权成立,赔偿黄征、羽泉经济损失6.6万元。黄征说,虽然赔款金额不多,但是希望能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让艺人的创作权利得到保障。

      黄征还透露,自己的新唱片之所以一拖再拖,主要是为了增加唱片的含金量,“因为我们一直在等韩国电视剧《宫》的两首中文版主题曲的演唱权,前不久终于谈好了版权,完成了录制。”黄征对于自己的新作信心十足,而且还向记者保证新专辑里的歌曲一定是可以让歌迷容易学唱、容易卡拉OK的曲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