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台尽是林黛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昨天,“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演员选拔活动,在深圳金光华广场启动。首场海选选拔“林黛玉”,100多位“林妹妹”上场比美,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据悉,12月25至29日,还将海选薛宝钗、贾宝玉、刘姥姥以及金陵十二钗。

      在“林黛玉”选拔现场,加拿大小伙子朱龙华格外引人
注目,他称自己要反串“林黛玉”。记者了解到,朱龙华目前正在“曾志伟艺员培训基地”学习,是深圳赛区首位报名参选的外籍人士。昨天现场,他表演了一段古人模仿秀,并与评委幽默对谈,以自己的独特个性全力争取这个角色。他一句:“如果我是贾宝玉,我一定不会让我心爱的林黛玉受伤。只有我才能改变‘红楼梦’的结局。”令现场观众捧腹。

      据悉,新版《红楼梦》的重拍,一经媒体曝光立即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热点,深圳广电集团已确定为新版《红楼梦》的投资出品单位之一。深圳分赛区的演员选拔范围是深、港、澳,因此,深圳赛区凸现出与其他赛区不同的独特亮点。截至12月20日,网络与现场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万人。在这些选手中,既有专业团体的演员、艺术院校的学生,也有打工青年。除了内地选手外,还有200多名香港选手、70名澳门选手和20多名海外学子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只有十几岁。

      据了解,此次海选分林黛玉、薛宝钗、贾宝玉、刘姥姥以及金陵十二钗5个专场,共选出30名选手。2006年12月31日23:30,这些胜出的选手将到金光华广场同深圳市民一起狂欢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2007年1月12日至1月16日进入复选阶段,2月10日,出线的15位选手将参加决选,最终胜出的5名选手将获得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并同时获得新版《红楼梦》中出演角色的机会。

      图为这位加拿大小伙子也要反串“林黛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