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首露面吴绮莉母女游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吴绮莉趁着圣诞假期带7岁的女儿卓林从上海回港过圣诞,两母女玩得很开心,而曝光的小卓林,样子与房祖名很相像。

      自从与女儿卓林移居上海后,吴绮莉偶尔会回港会朋友。日前便带着女儿回港过圣诞,她和朋友一起到位于添马舰的环球嘉年华玩乐。今年只有7岁、戴着近视眼镜的“小龙女”卓林非常懂事,乖乖地跟着妈妈,现场所见小卓林除遗传了吴
绮莉的高瘦身材外,其眼睛细细的、鼻子大大,颇为天真可爱,更像足了哥哥房祖名。

      1999年,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就陷入被媒体狂追烂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但是妻子林凤娇却大度地原谅了他。

      于是,一直对妻子有戒心、把所有钱都抓在手里的成龙立即修改了遗嘱,将除了捐给慈善团体的一半身家之外的财产,全部留给了林凤娇。而对于吴绮莉母女,成龙称:“她们有很好的生活,就让她自己去过她们的生活,也请她们不要骚扰我,因为我怎么做都会伤害到人。这么多年,其实我也不好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