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阿敏产一男孩其夫背景仍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43岁毛阿敏昨顺产一男婴,体重8斤3两,母子均平安。毛阿敏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默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现在“毛阿敏在家里休养……宝宝的状况都还好”。

      这已经是毛阿敏的第二个孩子了。早在2004年2月,毛阿敏就已产下一名女婴。两年后,毛阿敏再喜得贵子,如今是儿女成双,家庭生活可谓十分幸
福美满了。这是否意味着毛阿敏正逐渐转向家庭生活,进入半退休状态呢?对此,该员工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表示“毛阿敏明年就要开演唱会了,原本预订是在明年3月份开始,但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应该会推到明年下半年了。”

      早在2003年末,传出毛阿敏怀孕消息的时候,就有媒体纷纷猜测“孩子的父亲是谁?”对此,不管是毛阿敏本人,还是其公司人员,都三缄其口,不做任何表态。

      而上海媒体曾报道说,毛阿敏孩子的父亲其实在2003年左右就已经与毛阿敏登记结婚,并且这位“神秘先生”很可能是高校的一名学者。至于这位学者的外貌如何,有媒体曾描述说:“‘疑似孩子父亲’的男子一米八左右,不是英俊小生型的,却有点‘粗相’,他每天早上会准时来到

医院看望毛阿敏。”

      可是,这位“神秘先生”究竟姓什名谁,究竟什么背景,到如今还是一个谜。毛阿敏方面也一直不愿回应相关的任何问题。记者在打探消息时,该公司人员一听到“跟毛阿敏丈夫有关的问题”,就立即表示“这个我们不能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