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剧金曲闪耀新年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局主办,深圳交响乐团承办的深圳“2007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深圳大剧院大剧场隆重举行,音乐会以世界歌剧经典选曲为主,中央歌剧院男中音歌唱家王立民担任主持。届时,深圳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的歌唱家们将与深圳市民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世界歌剧经典之夜”。

      新年音乐会将由一曲《平安夜》拉开序奏,音乐会的曲目还包括比才的歌剧《卡门》选曲、玛斯卡尼的歌剧《乡村骑士》间奏曲、意大利作曲家丹查的《缆车》(男声四重唱)、王洛宾的《达坂城的姑娘》、普契尼的歌剧《艺术家的生涯》选曲《漫步街上》(女高音独唱)、《蝴蝶夫人》选曲《晴朗的一天》、意大利民歌《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图兰朵》选曲《今夜无人入睡》、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威尔第歌剧《茶花女》选曲《饮酒歌》等。

      据悉,这是一年一度的深圳新年音乐会首次以世界歌剧经典选曲为主题。这次深交特别邀请了中央歌剧院合唱团和歌剧团的歌唱家们来演唱,其中包括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王立民,男中音歌唱家王海涛,男高音歌唱家李爽,女高音歌唱家柳红玲、沈娜等。他们大多都曾获得过国内外声乐大赛的重要奖项,有着深厚的声乐功底和丰富的舞台经验,并曾在多部国内外著名歌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在12月31日晚的新年音乐会上,他们将与深圳交响乐团一起,用最美妙的歌声为深圳市民送上真诚美好的新年祝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