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摩羯座诸君一览(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谈星说爱之摩羯篇

  (欢迎对号入座)

  12月22日:固执,意志力坚强,勇往直前;机智,能干,眼光看得远,努力不懈地向目标前进。优点是个性坚定,做任何事都非常坚持,有无比的耐性和毅力。缺点是比较狐
独、严肃和小心,不善于与人交际。

  12月23日:心智反应很快,具有很好的直觉能力;做任何事都会事先计划周详,企图很强,不断寻求突破,自我改进,力争上游。优点是心思敏捷、果决,行动迅速,野心勃勃;适应力强。缺点是固执已见,不容许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

  12月24日:渴望追求浪漫、快乐的生活,但却放不开;有矛盾情结,给自己的压力大;具有艺术才华,对爱很认真。优点是能力很强,具有很好的组织能力;感情丰富。缺点是情绪复杂,容易陷入焦虑和沮丧,失去自信和客观。

  12月25日:具有丰富的想像力,追求不断成长和进步;喜欢冒险和旅行,接受各种不同的挑战,追求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优点是一心一意想要成功,不怕辛劳和吃苦,努力不懈。缺点是情绪太紧张,不容易放松;想得太多,有点不切实际。

  12月26日:具有坚韧不拔、不服输的个性;刚毅、务实,企图心和成就欲望很高;意志非常坚定,敢仗义执言。优点是非常踏实,讲求方法,谨慎行事,坚持到底。缺点是固执,缺乏弹性;太注重权威,控制欲强。

  12月27日:聪明、勇敢,具有不断研究的精神;知识丰富,乐于指导和帮助他人;做事积极,讲求效率。优点是个性独立,果断;为人慷慨大方,乐于助人。缺点是性急,有时会显得暴躁、霸道和不讲理。

  12月28日:好胜心强,充满斗志,活力充沛;对于工作非常执着和认真,每件事都有自我的意见,给人万事通的印象。优点是精力旺盛,具有非常好的领导、创作和沟通能力。缺点是自信,野心太大,想同时做好几件事,分散精力。

  12月29日:敏感、细心,富有理想和责任心,不论担任领导或者部属都非常称职;具有很好的直觉和沟通能力。优点是思虑周密,知识丰富,口才很好;富有同情心。缺点是太过严肃,不善于交际;情绪起伏变化大。

  12月30日:个性独立,富有野心,拥有很好的创作才华;做任何事都会精打细算,事先规划完整,然后有耐性地一步一步完成。优点是非常能干、认真,而且务实;聪明,拥有许多很好的创意。缺点是注重权威,喜欢指挥别人,不愿接受批评。

  12月31日:具有爆发力,企图心强烈,喜欢不断创新;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喜好文学、音乐和艺术;注重自我的形象,穿着符合时尚。优点是拥有非常好的艺术和表演天分,有相当好的生活品味。缺点是主观性强,喜欢和人争辩;情绪变化比较大。(铃音)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