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链接:庹宗康暴瘦4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庹宗康公开为吸食大麻认错后,“闭关”足不出户,整个人暴瘦了4公斤。前日他首度走出家门,参加公司的圣诞暨曾国城的感恩派对。聊到这段期间的心情,他说:“很难熬,指责依然不断,靠着念经、看书、忏悔,已经找到向上的力量。”

  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和黑色皮衣的庹宗康前日下午现身派对,低调微笑不多话的他隐身在房间角落,四周充满音乐、红酒、美食和友人加油的声音。而就在半个月前,他正是
在此地含泪召开记者会承认吸毒,此情此景,悲欢两极。庹宗康参与主持的《国光帮帮忙》以一票之差输掉金钟奖“最佳娱乐综艺节目”,被问到他内心是否有悔恨?庹宗康一脸愧色地说:“尊重评审,没意见,但我对制作单位仍然感到很不好意思,一年来的辛苦和用心,最后功亏一篑,我只能说,对不起,被我拖累,但金钟奖又不止这一次,我会再回来的。”

  对于近来有第二波艺人吸毒名单出炉,庹宗康保守地表示:“我不予置评。但我知道艺人有责任做社会表率,真诚快乐,是我未来想要带给大家的新形象。”(芷汀)

  

新闻链接:庹宗康暴瘦4公斤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