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怒江魂》举行研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3 云南日报

  影片由香港红星温碧霞,内地硬派小生张磊,实力派演员倪大红等演员共同演绎的我省首部反映傈僳族民族风情的电影《怒江魂》,昨日下午在新建设电影世界举行了研讨会。影片出品人安琦、总策划高军、编剧和金玉等人及省市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为了拍摄电影,《怒江魂》的编剧和金玉几乎倾尽所有家产,对于电影的投资,他记得很清:“我记得这部电影一共花了我680万元差9块4毛钱。”

  在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都对《怒江魂》提出了自己忠肯的意见。对于影片不少人都认为很有特色,融入了许多的民族文化符号,对话也很有傈僳族的特点,可以说是一部里程碑式的电影。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