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插曲 老外也要演“林妹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7 南方网

  

“红楼”插曲老外也要演“林妹妹”

  

“红楼”插曲老外也要演“林妹妹”

  来自加拿大的朱龙华说他天生就是演林黛玉的,并摆了几个女孩子的手势。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胡晓莹)12月25日下午,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演员选拔海选活动在深圳金光华广场正式启动。据悉,这次深圳赛区的选拔赛吸引了上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更有200多名香港选手、70多名澳门选手和20多名海外学子。现场海选活动将于12月25日到29日连续五天在金光华广场沸腾上演。

  当天下午,短暂的启动仪式后,海选正式开始。因为当天是“林黛玉”海选专场,所以到场的都是各式各样的女孩,有的打扮随意,有的却租了古装,打扮得像模像样。而记者发现,在这群女孩中,有一位金发碧眼、身材高挑、说一口流利汉语的外国男生。看他踩着小碎步、含羞答答地走上舞台,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味道。这位认为自己“天生就是林黛玉的料子”的外国男生叫朱龙华,来自加拿大,秉着自己一直相信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的信念,来参选林黛玉角色。他很喜欢中国文化,觉得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永远学不完。

  这次深圳赛区邀请到了电视剧导演小岛,对《红楼梦》有较深研究的作家、诗人胡野秋,深圳大学表演专业副教授张春丽等专家学者担任评委。而进入复选的选手名单将会在2007年1月2日公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