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实故事》元旦改版天天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2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丁玲)前日(25日),南方台为旗下的王牌电视栏目剧《真实故事》召开新闻发布会,除庆贺该栏目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升至自办节目第四位,更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真实故事》将全新改版,由每周两集改为每天播出。

  电视栏目剧起源于十年前重庆卫视的《雾都夜话》,近年在全国各地逐渐升温,南方台看准这一契机,制作了广东本土的电视栏目剧《真实故事》,并于今年三月正式启播。
节目一开播即受到观众追捧,虽然只是每周六、日各播一集,但收视率和知名度却直线上升。据AC尼尔森广州地区省市网收视数据显示,该节目平均收视达2.8,最高一期收视为4.83,位居南方台自办节目第四位。

  《真实故事》目前已播出80余期,主要关注家庭、伦理、医疗等。据悉,改版后的《真实故事》将借鉴国际流行的“委托制作方式”,在发布会上,南方台与10家社会上的独立制作人及影视制作公司签订了合同。新一辑《真实故事》将于每天22:05准时播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