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家军"缺席春晚属谣言 姜昆斥消息"胡说八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15 中国新闻网

  昨天,有媒体称,因为马季去世,他的弟子们,包括姜昆、冯巩、刘伟、黄宏等人可能缺席春晚。但记者采访姜昆时,他怒斥该消息是“胡说八道”。

  “马家军”缺席是谣言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相声大师马季的突然离去,让马季的弟子们无暇顾及春晚。姜
昆、赵炎、冯巩、刘伟、黄宏、卓林等虽然之前有准备节目,但他们要按照行内规矩给师傅守孝至少3个月,这段时间,马季的弟子都减少或停止了多项活动。因此,这些春晚熟脸最终能否上春晚还是一个谜。

  消息一出,立刻在“马家军”中掀起轩然大波。姜昆反应最大,接到记者电话时,他愤怒地骂道:“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我已经为今天这条假新闻向不下十个人进行了澄清,实在太可恶了。”平复了下心情,他才又开口道:“虽然师父走了,但我们更应该接好师父的班!我们这帮徒弟有好节目就得上春晚。”不过对于师兄弟们的新节目,姜昆称尚不太清楚,只知道每个人手上都有不止一个本子。

  金越力邀郭德纲

  另外,在春晚节目首轮审查中,几乎“全军覆没”的歌舞类节目卷土重来,推出了一些新的作品。而金越导演则表示,明年春晚会加重语言类节目,

相声小品的量会加大,除了经常光顾春晚的相声、小品大腕,剧组还在民间广泛寻找一些新面孔和新节目,力求有所突破。知情人士更透露,央视正在试图说服郭德纲拿节目出来,并承诺会给予一些特殊待遇。

  范冰冰自爆能上春晚

  范冰冰自爆,有可能加盟春晚。范冰冰说:“其实每年春晚都有跟我接洽,只是今年发了专辑,机会可能更大了。”

  此外,赵本山已全力筹备春晚。赵本山介绍说,他的小品已进入排演阶段。今年的作品其实并不如往年那样经典搞笑,但已经通过了第一次审查。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孙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