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陈羽凡昨日登记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1:30 南方网

  

“羽泉”陈羽凡昨日登记结婚

  羽凡

  

“羽泉”陈羽凡昨日登记结婚

  白雪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日前曾在宣传活动中自爆即将结婚的“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在圣诞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喜事。据知情人透露,昨天(26日)上午十点,羽凡与女友白雪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父母均有出席。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华谊唱片宣传主管李绪明,他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因为羽·泉近期正处于新专辑的宣传期,工作会比较紧张,所以羽凡不会立即举办婚礼,将等宣传期过后,再筹备

婚宴和随后的蜜月。

  婚前早有先兆

  据悉,羽凡与女友白雪是在2004年合拍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相识的,剧中羽凡饰演许逊一角,而白雪则饰演乔乔,两人在戏里就有一段恋情。没想到他们把剧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生活中,在电视剧拍摄时,就陷入了热恋。如今两人终于携手登记结婚,也算是因《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衍生出的一段佳话了。

  其实羽凡在日前的一次宣传活动中,就曾向媒体透露过自己马上就要结婚的消息。当时现场有记者发现胡海泉的无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就问他是否要结婚了,海泉连忙否认,而就在这时,陈羽凡突然伸出自己的手,对记者说:“我才要结婚了,马上就要领证了,你们看我在手上还文了一个戒指。”说完陈羽凡还亲吻了自己的手一下。

  婚后继续工作

  之后,记者连线了华谊音乐宣传负责人李绪明确证了消息,李绪明在听到媒体的询问后,十分爽快地肯定“两人的确是登记结婚了”,“大概是早上十点登的记”。至于两人在哪里登记结婚的,李绪明并不是很清楚,只是透露“大概是在海淀”。

  既然已登记了结婚,那接下来的事情便应该是大办婚宴了,但李绪明表示,羽凡和白雪的婚宴不会马上操办,因为羽·泉刚刚发了新专辑,接下来的宣传活动将会很忙,羽凡也十分大度地以工作为重,决定先忙完工作再筹办婚宴。据李绪明透露,婚宴和随后的蜜月,应该会定在明年初,“在唱片宣传期结束后,公司会给羽凡放假办婚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