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展开最大阵容在深圳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5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郭珊)今年的超女巡演,由于拍摄广告而受伤的刘力扬仅参加了上海站的巡演,造成了力扬自己和栗子们莫大的遗憾。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上,刘力扬将和今年超女十强一起,踏上跨年演唱会的舞台。

  刘力扬伤后复出

  记者从天娱公司处获悉,近期,刘力扬的伤势已经恢复大半,除了参加商业演出外,她还精神饱满地拄着拐杖,在平安夜和姐妹们一起唱K。而参加这次跨年演唱会,是刘力扬在伤后第一次面对歌迷。她表示:“回到超女姐妹的队伍中,和大家一起站到舞台上,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现在我的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即使柱着拐杖,我也会来参加!”

  此次参加“快乐中国·跨年

演唱会”的超女阵容空前强大,除了今年超女全国十强、人气超女胡灵、孙艺心外,去年超女李宇春、何洁、黄雅莉、张靓颖、纪敏佳,前年超女安又琪都将参加。目前,刘力扬、厉娜、尚雯婕、许飞、张靓颖以及何洁的粉丝都已经团体购票,其中“人气王”厉娜粉丝团“雪梨”的购票情况最为热烈。而厉娜则自己出钱购买了100张“超女”明信片,打算作为新年礼物,在演唱会上亲手送给歌迷。

  Reborn 韩国学舞

  参加此次跨年演唱会的超女中,正在筹备新专辑的 Reborn 姐妹花格外忙碌,她们想争取过年之前能录完4首歌。谈到自己新专辑的风格,Re-born说:让人惊艳的舞曲以及甜蜜的Pop情歌都会收录其中,一定要让“冰棒”们满意!

  为了新专辑能让歌迷耳目一新,天娱宣传人士透露,这对姐妹花将赴汉城进修跳舞及表演的相关课程,并很有可能跟“亚洲舞王”张佑赫学习舞蹈,接受“魔鬼式”舞蹈特训,以配合歌曲的舞曲风格。

  尚雯婕否认跳槽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今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将与天娱解约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尚雯婕很可能跳槽至拥有众多一线影视明星的橙天娱乐,成为橙天对抗华谊旗下同为超女出身的张靓颖的“利器”。

  但记者就此事求证天娱时,其负责宣传的人士明确表态,尚雯婕解约一说纯属谣传。这位宣传人士还告诉记者,尚雯婕的工作日程排得非常满,除了将参加跨年演唱会之外,她还将参加2007年1月2日及3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办的

超级女声香港站巡演。记者打听到,为了迎合香港观众的需要,届时参演的谭维维、厉娜和许飞将会分别挑战Be-yond、 Twin s 和杨千的经典粤语歌曲《喜欢你》、《下一站天后》及《小城大事》。

  最近刚满24岁的尚雯婕成果斐然,推出了中美合拍爱情影片《面纱》的中法文主题曲《梦之浮桥》,她将在明年1月底正式推出一张个人EP。据悉,这张EP唱片将收录3首歌曲,目前曲目已经确定下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