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慈善夜宴共筹善款844.7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晚,由李亚鹏和王菲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主办方设置的拍卖环节引来现场35桌数百名嘉宾的踊跃参与,其中王菲的一套签名CD拍出11.5万元。

      王菲抵达嘉里中心

      昨天14时40分左右,王菲乘坐的黑色商务车抵达酒店。一袭黑衣、戴着墨镜的她刚下车就引来一片闪光灯。面带微笑的王菲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快速走进电梯去往预订好的房间,着手为当晚的宴会换妆打扮。

      明星举家出动抢眼

      18时前后,参加慈善晚宴的大小明星百余人陆续步上红毯。到场明星包括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导演张纪中、赵宝刚,明星赵薇、刘嘉玲、那英、郑钧、陆毅、范冰冰、黄晓明等。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绝对不输近年来在内地举行的任何一场颁奖盛典,因此惟一对外开放的红地毯秀备受瞩目。

      由于慈善晚宴的意义特殊,不少嘉宾都是拖家带口前去捧场。其间李静和黄小茂夫妇抱着女儿沐尔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当即引起了记者们的一通狂拍。趴在妈妈怀中的小沐尔毫不怯场,面对镜头瞪着眼睛神情可爱不已。除此之外,景岗山和赵宝刚也相继带着儿女出席。如此在公开场合中难得一见的明星全家福,自然谋杀了摄影记者们的不少胶片。

      慈善晚宴正式开始

      19时半,晚宴正式开始。晚宴由柯蓝和吴大维主持。在最先开启的亮灯仪式环节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会长彭佩云以及嫣然天使基金理事会成员陈家瑛、刘嘉玲和李亚鹏等8位嘉宾,共同点亮了晚宴的华灯。值得一提的是,字幕的背景音乐正是由王菲亲自创作、并专程赶赴香港录制的嫣然天使基金的主题曲《爱笑的天使》。

      整场慈善晚宴分为“爸爸”“妈妈”“宝贝”三大主题环节。每个环节均从一首极具代表性的歌曲展开,表演嘉宾分别为景岗山、杨乃文和张悬。数十件捐赠品穿插在这3个环节中进行拍卖,每一位竞拍成功的嘉宾都会被授予“慈善之星”的称号。晚宴最终筹得善款844.7万元。(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