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僧”迟重瑞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与有着“中国第一富婆”之称的陈丽华结合的16年里,除了在《西游记》续集中露脸外,“唐僧”迟重瑞阔别荧屏8年有余。昨日,刚刚拍完电视剧《鉴真东渡》的迟重瑞和夫人陈丽华在北京紫檀博物馆与媒体见面。

  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身为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的陈丽华以55亿元的身价成为“中国第一富婆”。1990年,迟重瑞与比自己大十多岁的陈丽华结婚,随后淡
出演艺圈。迟重瑞说:“以后能否再出来演戏,还得看剧本和时间。”陈丽华则表示,她很支持丈夫的演艺事业,如果以后有机会,他们还计划投资影视公司。

  迟重瑞在《西游记》中饰演“唐僧”成名后,这些年一直帮夫人陈丽华打理生意,此番在《鉴真东渡》中“复出”,完全是出于怀旧的情结。迟重瑞透露,尽管阔别荧屏多年,但在上戏练就的基本功并没有落下:“我拍戏笑绝对可以,但却哭不出来,拍《西游记》的时候我还要借助眼药水。不过这次演鉴真完全是真情实感,流的也是真眼泪。”(黄笑宇)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