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尚雯婕面临500万违约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超女冠军尚雯婕昨天传出将与老东家天娱公司解约的消息。内部人士透露,主要原因是她没有得到相应的“超女”冠军待遇。

  一位天娱的工作人员日前向媒体表示,“尚雯婕之前多次提出解约,但是公司希望她能想清楚再做决定……但最近她终于下定决心,去意已定”。在今年“超女”结束后,尚雯婕虽然是冠军身份,可工作安排还不如其他选手多。现在,REBORN、谭维维的商业广告已
经上电视滚动播放,而尚雯婕却只接到了为电影《面纱》唱主题歌这一个机会。

  据知情人透露,上周末橙天公司高层来到上海,与尚雯婕商量签约事宜,双方都很满意。不过一旦尚雯婕单方面毁约,她将面临着500万的违约金惩罚。(陈莉)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