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夫妇筹千万善款 王菲产后首度公开露面出席慈善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前晚,北京嘉里中心的宴会大厅内星光闪耀。身着墨绿色晚装的王菲与穿着晚礼服的李亚鹏携手出现,这一晚对他们意义非凡,这是两人首次组织大型明星慈善派对,为其创办的嫣然基金筹款。

  百位明星献爱心

  这是王菲怀孕生子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当晚有上百位明星前来献爱心,梁朝伟、刘嘉玲、张纪中、赵薇等王菲与李亚鹏的好友纷纷前来捧场,许多商界人士也前来支持善举。

  当晚拍卖善品共筹得844.7万元,更有500万的女标王拍得梁朝伟捐出的18世纪玉钵。至此,嫣然天使基金共有1200多万善款注入;按一例兔唇儿童5000元手术费计,将可救助2400名儿童。

  李亚鹏深情致谢

  产后首次正式出席活动,王菲显得非常腼腆,并没有现场演唱嫣然基金的主题曲,而是由背景音乐代劳。在最终夫妇致谢环节,李亚鹏一边替王菲圆场说妻子是个害羞的人,一边代表基金感谢友人们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筹得的善款出乎意料,更动情地发表爱情宣言,“我要特别谢谢我老婆,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女儿。”李亚鹏还当场承诺:会为了这个基金坚持一生。

  王菲恢复神速

  自从与李亚鹏结婚后,王菲一直都处于避世状态,再没有在媒体前公开露面。当晚,隐退一年后首次公开露面的王菲心情很好,产后半年多她恢复神速,仍是昔日瘦削的身形。身着最时尚复古晚装的她面对镜头始终面带微笑,与此前见到记者神情冷漠的情况大为不同。反倒是李亚鹏挽着王菲的手出现时显得很严肃,颇为紧张。

  更多详细报道请见B07版

  图:

  李亚鹏说错了嘉宾的名字,王菲笑着拍了拍他的脸。网易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