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启贤复出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沉寂六年再出新歌将在内地数字发行

  巫启贤复出乐坛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早年曾凭借《太傻》、《爱那么重》等经典金曲红遍华语乐坛的新加坡歌手巫启贤,近年来,除频频亮相内地各娱乐节目外,已很长时间没有推出新歌。
近日,巫启贤终于决定复出乐坛,其筹备多时的全新单曲《我爱你》也已全部制作完毕,并宣布正式联手太合麦田公司进行单曲发行。这也是巫启贤沉寂六年复出后推出的首支单曲。

  据悉,这首《我爱你》并非一首简单的甜腻情歌,仍然是一首标志性的“巫式情歌”。经风历雨的巫启贤将歌中绚烂归于平淡后的感情真谛诠释得入木三分,同时赋予了“我爱你”更深一层的含义,颇堪回味。

  太麦老总宋柯告诉记者,此次巫启贤将携这首《我爱你》加盟太合麦田创建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并于明年一月初正式上线发行。已有六年未发片的巫启贤坦言,此次与太合麦田的合作十分顺利也很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