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之羽 结束单身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0 法制晚报

  陈羽凡12月26日与女友领证 已戒烟戒酒数月 准备要孩子 希望生龙凤胎

  羽泉之羽 结束单身生活

  搭档海泉第一时间获悉好消息 好友李慧珍欲打电话送祝福 希望羽凡早生贵子

  羽泉组合的陈羽凡前日结束单身生活,和女友白雪在各自家人的陪同下一起登记结婚。其所在公司华谊音乐和搭档海泉、好友都祝福了他。

  羽凡:希望生对龙凤胎

  羽凡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改口称白雪为老婆:“老婆给了我很多灵感,也很支持我的工作。我爸妈都很喜欢她,让我们好好过日子,家和万事兴嘛。”

  羽凡也透露,领证之后,两口子打算要个孩子,当下最重要的是调理好身体,花时间多休息,已经戒烟戒酒数月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希望生对龙凤胎。”羽凡说。

  羽泉经纪人李绪明告诉记者,公司准备送一个大礼给羽凡:就是一个长假,这样他就能带着白雪一起度蜜月。

  他透露,羽凡的长假预计在春节期间,而12月31日羽泉将去深圳举办跨年

演唱会,届时公司所有员工将一起为羽凡庆祝,恭喜他结束单身生活。

  海泉第一时间获悉好消息

  羽凡第一时间将喜事告诉了搭档胡海泉。海泉说:“他一直都想过安静的家庭生活,我当然要祝福他们,但这只是形式上的东西,我觉得我不需要。”

  羽凡的好友李慧珍得知他领证的消息十分惊讶,她说羽凡的女朋友是个性格豪爽的女孩,羽凡很喜欢她。“羽凡原本就是个有责任心的人,两人结婚之后,羽凡要担负的责任更多了。我一会就给他打电话,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早生贵子。”文/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