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金莲”王思懿明年嫁人 打死不透露男友身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58 中国新闻网

  

“潘金莲”王思懿明年嫁人打死不透露男友身份

  王思懿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为演过“潘金莲”而被中国内地观众所熟知的明星王思懿,昨天在上海透露,自己已在中国内地找到心上人,双方家长已见过面,准备在明年结婚。

  三十有余的王思懿,在中国内地发展了近十年,曾先后与歌手黑龙、李湘前夫李厚霖传出绯闻,但后来都不了了之。昨天王思懿为新剧《依靠》来沪造势,在剧中她扮演了一个坚强能干的中年妇女。当记者问及王思懿在娱乐圈拼搏多年,何时会找到真正的“依靠”时,王思懿面带羞涩地表示:“我已经找到了……”

  在记者的追问下,王思懿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他是圈外人。我们在谈恋爱之前,就已经认识了一年。但认识之后,我们没怎么联系。直到后来,才发现我们之间很有感觉……”王思懿称赞对方:“很聪明、很自信、在很多方面都很强。”王思懿表示,很需要一个关心自己的人。“拍戏很辛苦,有时候在深山里拍戏,连饭都吃不饱。在这个时候接到他的电话,心里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虽然两人之间感情已经非常深厚,但王思懿坚持不对记者透露对方身份。她说:“我一点都不能透露,我怕说太多了,会显得不尊重对方。而且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说多了,感情就不好了……”

  王思懿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在北京定居,双方都已经拜见过父母,准备尽快结婚。不过王思懿对于怎么领结婚证的手续都不太清楚,笑称要在网上好好查查。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