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少年”玩杂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31 法制晚报

  

“龙少年”玩杂技

  “龙少年”玩杂技

  首次小剧场上演

  本月的最后两天,中国杂技团的演员们将首次走进小剧场。在这台名为《龙少年》的杂技演出中,观众不仅能近距离观看扣人心弦的演出,甚至可以依稀听到演员急促的呼吸。

  主办方负责人李健介绍,该剧借鉴了小剧场话剧的制作与运营理念,特点一是表演空间小,二是演员与观众接近,三是先锋性较强。

  这台演出还要尝试网络播放,这样,喜爱杂技艺术的观众不仅可以在北京天地剧场近距离欣赏,而且通过U网,足不出户也能观看这台演出。

  文/记者 杨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