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电影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3:18 北京晚报

  

网络电影抢风头

  传统电影大战可以说是从年头打到年尾,上亿投资的影片也是屡见不鲜,除此之外的电视电影市场,也已经越来越成熟。在网络时代来临的时候,有一种新的电影模式应运而生,那就是网络电影,在电影公司都在争抢传统的电影市场时,一部由激动影业投资的网络电影《三个秘密房间》在北京悄然开机。

  据制片方透露,《三个秘密房间》将只在网络上发行,所以完全突破了传统电影的尺度,分别运用了幽默、凶杀、情色等三个主要元素作为影片的看点。

  一个发生在旧式旅馆里的故事,讲述了三个房间里分别上演的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讨债》运用了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现了一个搞笑的故事,一个喜欢看动画片的小混混亭子想要跟随崇拜的大哥彪子混社会,彪子就带他一起去讨债。没想到因为一个意外没讨到债反而被人用手铐和皮带锁在一个旅馆里面。

  《出狱》讲述的是一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故事,出狱十年的吴刚去旅馆准备拿自己顶罪获得的钱,付钱的人设陷阱想赖账,这两人却都被另一双复仇的眼睛盯着,原来这一切都是源于十年前被他们轮奸的女服务员设计的陷阱……

  《隔壁》是一个颇有悬疑以及情色成分的故事,正值青春期的少年暗恋隔壁房间偷情的热辣少妇,少妇神秘死亡,但少年却看到少妇依然在房间……

  此次激动影业在研究网民的收视习惯后,策划出的《三个秘密房间》主要以故事取胜。不过虽然是网络上发行的影片,但是在制作水准上完全参照传统电影的模式,由专业的团队打造,坚持起用了专业或有专业基础背景的导演、编剧、演员参与创作。

  但是,这种样式的影片,网民们到底买不买账,只能待影片出来以后见分晓。网络电影《三个秘密房间》的拍摄制作周期仅为1个月,影片将在1月全部制作完成。本报记者陈滨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