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羽凡被传和白雪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据报道,羽·泉组合之陈羽凡于前日上午10时登记结婚,新娘是和陈羽凡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演对手戏的演员白雪。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登记结婚时,双方父母均有出席。

      据悉,羽凡与女友白雪是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相识的,在剧中陈羽凡饰演许逊一角,而白雪则饰演乔乔,两人在剧中就有一段恋情。
没想到的是,两人将剧中的感情延伸到了生活中。

      在羽·泉发表新专辑《朋友难当》时,陈羽凡就对媒体表示他明年有结婚计划,而且在和记者私下聊天中也曾透露,因为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友,心态变了很多,表示想过安静的家庭生活。而白雪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今年22岁比陈羽凡小11岁。陈羽凡之前还表示,自己为了想要一个孩子,已经戒烟戒酒数月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