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兰芳》选角北影厂内设“考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今晨从知情人处获悉,电影《梅兰芳》开机在即。日前,剧组专门在北京电影制片厂设了一个“考室”,为该片甄选演员。

      该片现已确定由陈凯歌执导,预计明年春天开机。现在,剧本已基本定型,但演员阵容却成了大问题。该知情人士透露,陈凯歌不但对主演要求严格,连片中的其他角色也不愿随便任用,一定要找到最合自己心意的。为此,剧组只好在北
影厂设立了一个“考室”,希望能发现符合陈凯歌心意的人才。据悉,目前夏雨等知名演员的简历已经送到这个“考室”。而黄磊、梁朝伟等人也在陈凯歌的视线中,只是暂时还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记者随后打电话向该片副导演王金利和制片人杜家毅求证,他们均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只说:“正在筹备当中,现在我们还什么都不方便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