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单身回港落寞过圣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早就有传林青霞已与丈夫感情疏离,虽然当事人都矢口否认,但是这个圣诞节,林大美人却只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地过节。

      近来主要在上海学国际舞的林青霞,日前于圣诞佳节回港会友,一身贵妇打扮的她与友人在平安夜到铜锣湾利舞台晚宴,可惜佳节在前,却不见丈夫在身边,令两人关系更见扑朔迷离。

      据知,平安夜晚上,席间林青霞与友人谈笑风生,更分享了早前游吴哥窟之旅的趣事。晚上10时多,林青霞与友人离开餐厅。记者上前进行采访,当问及其丈夫邢李原为甚么没有同行时,林青霞先是错愕地呆一呆,然后面露微笑,并急步走往正在门口等候她的名贵房车,向记者挥手离去。

      图为林青霞与友人共度佳节,但未见丈夫同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