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要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娱乐圈里婚姻风波接连不断,昨天又有消息传出,歌手朴树将与妻子吴晓敏离婚。

      朴树与上海籍演员吴晓敏相恋两年,于2005年1月正式结婚,两人婚后一直太平无事,很少有不利新闻传出。昨天,在《名声大震》的官方博客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朴树深陷离婚危机、刘璇爱心药汤关心备至》的文章,其中写道:“早就有
传言说朴树与老婆已经分居多日……好在体贴人的刘璇考虑周到,特意在家为朴树泡好中药带到现场,在帮朴树服药时还不经意地流露出小女人般的幸福微笑。”

      记者昨天向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组求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的确听说过朴树婚姻亮红灯的消息。记者采访了朴树所在的太合麦田公司老板宋柯,宋柯说:“我从来不过问艺人的私事。”吴晓敏的经纪人鸽子则气愤地表示:“这是《名声大震》节目在炒作!吴晓敏和朴树之间挺正常的。”

      昨天是吴晓敏的生日,朴树正在长沙与刘璇排练节目,而吴晓敏则独自在

横店拍戏。吴晓敏告诉记者:“前两年的生日都是他(朴树)陪我过的,今年因为我要拍戏,所以不能在一起,但他给我发了祝贺的短信。”至于刘璇是不是“第三者”,吴晓敏坚决地说:“这个肯定是炒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